嗷嗷酒

和散猫猫一起生活的日子

  你x散猫猫

  现代

  私设女大学牲收养小猫咪

  不保证ooc(肯定会ooc)

  猫咪参考浅濑神社寝子(会说话的猫)

  

  建议先看前文食用更佳

  前文看合集

  ——————————

  

  这个声音很清澈,带着一丝丝磁性,是很好听的声音。

  

  谁在说话?

  

  你抱着散猫猫四处观望。

  

  “喵~”

  

  『低头,是我在说话。』

  

  你低头,只见散宝圆溜溜的眼睛透露出一丝丝的屑。

  

  『如你所见,我是一只会说话的猫。』

  

  倒吸一口凉气,你心想:我我我这是,捡到了一只高级生物吗?!

  

  这真是太有意思啦!

  

  散宝见你愣住,似乎是意识到了什么,心思忐忑。

  

  这女人不会被吓到了然后要把我丢了吧?

  

  散宝并不知道你的心理活动,但是猫猫眼睛里散发出的不屑逐渐变化为不安,甚至身体移动。准备跳走。

  

  你猛的把散宝搂紧,防止散猫猫偷溜。

  

  “这么可爱的小猫咪还会说话,我捡到宝啦,不愧是我的散宝,来给我亲亲muamua”

  

  『喂!女人……你别…嗷!』

  

  不顾散宝排斥,终于狠狠的吸猫吸了个爽。

  

  你露出了痴汉脸心满意足的笑容。

  

  抱着散宝回到你最爱的小沙发上,散猫猫垮起了个批脸,然后敏捷地跳到你床上。

  

  散猫猫用猫爪揉了揉脸上的毛毛,看你的眼神可嫌弃了。

  

  『女人,真是一点都不矜持。』

  

  “略略略,散宝这么可爱的小猫猫生来就是要被吃掉的嘿嘿。”你依旧痴笑。

  

  接下来的日子里,一人一猫偶尔会斗斗嘴,你会带着散宝去购物买食材,会带着散宝去逛街,还会偷偷把散宝带去电影院和散宝看电影,可谓是非常惬意。

  

  散宝嘴特别毒,呛人可厉害了,你经常会被骂得心情郁结,之后沉默一阵,心想。

  

  呜呜呜嘤嘤嘤,小猫咪骂人好凶,但是我好爱,我好bt。

  

  这时候散宝会以为你生气了,猫猫探头,然后悄咪咪跑来贴贴,再被你发现被你揽到怀里抱住。

  

  这时候,散宝会无奈但是还是会很温柔的看着你。

  

  你也能感受到这只刺挠的小猫咪为数不多温柔的一面。

  

  当你在努力赶专业课老师布置的作业,或者是考试之前的努力复习,散宝也会乖乖的在一旁不打扰你。

  

  偶尔有点粘人的散猫猫会因为你长时间不理它,跑过来给你rua了一顿才舒坦的回到小窝里继续看着你学习。

  

  你会做很多好吃的和散宝一起享受,看到散宝吃得很香,但是口非心是的表示『也就一般般。』你也不会拆穿,就是会揉揉散宝的头,和散宝一起享受美食。

  

  日子一天天过去,散宝终于从刚开始瘦弱的小猫变得正常,甚至有一点点发腮的迹象。

  

  相比起来,本就可爱的散猫猫看着更精致更可爱了。

  

  呜呜呜,每天都被散宝的美貌折服。

  

  直到——

  

  

  作为大学牲的你课很多,还到了中期你特别忙的时候,这段时间每天都忙得脚不沾地,散宝每次在你早出晚归之时,都会感受到你的疲惫,圆溜溜的眼睛里充满了担忧。

  

  所以格外注意你回来的时候,不让你继续投身于工作,看到你掏出书籍或者你用来学习的工具,就会忍不住阻止你。

  

  『据我所知你们人类有一句话叫劳逸结合,你累了一天还要透支你的身体,那就是你的不对,我会好好盯着你,现在,快去洗澡,然后躺床。』

  

  你也会言听计从,洗漱完毕后板鞋散宝使劲rua。

  

  这几天天气转凉,温度骤降,一时间没做好保暖措施的你,还是没能抵抗住病倒了。

  

  是夜,昏昏沉沉的你,拖着身子回家。

  

  散宝漫不经心的在门口走来走去,看到你回来正准备和平常一样贴过来,却很快发现了你的不对劲。

  

  “散宝~我……我回来啦,不知道为什么今天……头好晕…”

  

  『你生病了。』散宝的声音有些颤抖,但是晕乎乎的你没有听出来。

  

  散猫猫担忧得不得了,咬着你的裤脚,把你带到床边让你躺下。

  

  你的身体刚沾上床,立马昏迷不醒。

  

  散猫猫用猫爪爪摸摸你的额头,比你平时的温度高了不少。

  

  用嘴叼着被子给你盖上。

  

  正准备帮你把鞋子脱了的时候,散猫猫愣住。

  

  作为一只猫想帮你脱鞋真的非常不便,思来想去,他叹了一口气。

  

  这夜,这个原本只生活了一人一猫的小房子里,突然出现了身形修长样貌精致的男孩。

  

  迷迷糊糊中,你看到了一个男孩,样貌俊美而精致,似乎在照顾着生病的你。

  

  这个男孩真好看啊。

  

  看来,我果然是在做梦呢。

  

  

  

  

  

  ps:总感觉写得有点崩(呜呜呜再看一遍还是这么觉得)最近散猫猫这边没啥灵感,大家伙儿凑合凑合看TvT

  放一张在老福特逛到并保存了的太太画的超可爱的散猫猫(侵删)镇一镇


  

  

  

  

评论(3)

热度(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