嗷嗷酒

高攻低防的散猫猫罢了

  你x散猫猫

  现代

  私设女大学牲收养小猫咪

  ooc预警

  流浪小猫有点小刀(对手指)

  食用前文观感更佳

  

  

  ————————————

  本以为是没注意保暖着凉生的病,实际上没那么简单。

  

  这次的病来势汹汹,不知是谁引发的源头,你的学校被一种大型流感病毒入侵,而你不幸的刚好成了这个流感的首批感染者。

  

  学校紧急发动通知,让学生勤洗手,出门戴口罩,尽量不要往密集地方走,生病的学生暂时在宿舍内静养,不要出门。

  

  而你由于某种原因申请了住在校外,辅导员知道你的情况,也给你发了通知,让你暂且不用进学校来上课。

  

  虽说是流感病毒,传播速度快,但是实际上也就是大型感冒,说实话影响不算大。

  

  (各位脑补阳了之后的样子就差不多)

  

  但是问题是传播速度快,老师同学们相继生病就是一个较为严重的问题,于是学校要求课业能停下来的暂且停一停,等度过这个困难再继续。

  

  你也因祸得福,可以休息一下了。

  

  当然,这时候的你还在床上迷迷糊糊的脑袋发烫,非常需要一只可爱的散猫猫时刻观察你是否还活着(bushi)。

  

  看到你病的不省人事,散猫猫犹豫再三,还是决定变成人形来照顾你。

  

  散宝准确而言,是一只猫妖。

  

  在遇到你之前,他刚好也成功化形没多久,还不太熟练,基本上还是用猫猫的形态。

  

  他从深山里来到人世,对这人世间的规则并不了解,只能四处流浪。

  

  散宝流浪的过程中,遇到过图谋不轨人,想要抓住他卖个好价钱。

  

  遇到过性格顽劣的儿童逮着他用石头砸。

  

  还遇到过把他带回家,但是心里怀着恶意。想抓着他做一些实验,好在他突然变成人形,把那人吓坏了,这才逃了出来。

  

  散宝特别饿的时候,已经无法维持人形了,就忍不住去偷东西吃,而后又被店家追着打。

  

  虽然也遇到过好人,会喂他吃东西,但是由于此前遇到的坏人太多,他始终心存芥蒂。

  

  这次也是因为挠了路过想摸它的小孩一爪子,可是还没挠到,小孩就反应快的躲开了。但是这小孩恼羞成怒,气急败坏的用石头砸伤了散宝的腿,这才受了伤。

  

  散宝带着伤跑了很久,想找个地方舔舐伤口,可是体力不支,在你回家的路上晕倒了。

  

  人世间确实混乱,超出了流浪散猫猫的想象。

  

  可深林里也因为他这只格格不入的小猫,被其他大妖们排挤在外,只能默默离开深林。

  

  本想着去看看外边的世界,可是这外边的世界却不会偏爱这只小猫咪,只是不断的给它添上各种伤口。

  

  虽然流浪的旅途确实不愉快。

  

  但好在他遇到了你。

  

  散宝看着你的睡颜,嘴角微微上扬。

  

  他揉了揉你的头,为你捻好被子,然后化作小猫,猫猫头蹭了蹭你的脸,才慢慢的躺在你的身边。

  

  

  

  第二天。

  

  睡了一夜的你,总算是退烧了,然而喉咙还是有点不舒服,像是卡痰了,咳不出也咽不下。

  

  你挣扎着身子准备起来,却看到了睡在你枕头旁边的散宝。

  

  猫猫睡颜是超级可爱的,它缩成一个球,小巧的猫猫耳朵耷拉着,听到你的动静,稍微动了动又竖起来了。

  

  你看着散猫猫把圆溜溜的眼睛睁开,即便是半睁不睁,你也无法抵挡住的被萌化了。

  

  你还是侧躺的状态,散宝看到你醒了,大概也有点迷糊,伸着猫爪爪靠近你,感受了一下你的体温。

  

  “喵~”像是松了一口气。

  

  『可算是温度正常了。』

  

  你听到这个声音,惊喜道:“散宝!昨天一直是你在照顾我吗?呜呜呜,这么可爱的散宝哪里找,给我抱抱!”

  

  你把散宝搂进怀里,散宝挣扎了一会儿就摆烂随你了。

  

  『我只是怕你死了,我看着碍眼罢了,谁照顾你了。』

  

  散猫猫看似很不屑。

  

  你也知道,这就是只口嫌体正直的散猫猫罢了,猫猫肯定也担心的不得了。

  

  你可忘不掉早上起来看到散猫猫睡你旁边,你的被子也盖的很好。

  

  但是,你是怎么正常上床的呢?单凭一只散猫猫也太困难了吧,而且,昨夜你好像看到了一个男孩儿。

  

  “散宝,昨天有没有人进这个房子啊?”你一边撸着散宝软乎乎的毛和它的小脑瓜,一边问着躺在你腿上享受你抚摸的散宝。

  

  『怎么可能?我怎会放不认识的人进来?』

  

  散宝抬眸瞅了你一眼,好似不满你不信任的语气。

  

  “我昨天好像看到了个男孩儿在照顾我,不会是我在做梦吧。”

  

  散猫猫愣住,你明显能感觉到散宝身子有点僵,但是没有持续很久,就听到它说。

  

  『哪有什么小男孩?想象力丰富可不是用在这上面,这儿就只有躺着的你,和我这只猫。』

  

  散宝的声音听起来似乎有点漫不经心,你也是将信将疑。

  

  你抱起散宝,与散猫猫圆圆的眼睛对视,“散宝。你说,我是不是该谈个恋爱了,我可是很少会梦到男的诶,梦里的那个男孩子很温柔体贴而且貌似长的超级好看,嘿嘿,我在想这会不会在暗示我也要找个这样的啊。嗯……过几天我去打听打听,问问我们学校表白墙?。”

  

  话音未落,你瞬间就捕捉到散宝听到你这话不高兴的样子,甚至有些恼怒。

  

  散猫猫灵活的从你手里溜下来,跳到地面上,接着你目瞪口呆的看着眼前这一幕。

  

  散宝就在跳下去的那一瞬间,好似一阵黑影以极快的速度在你眼前闪过。

  

  此时,你眼前突然站着一个俊美的男孩,和你“梦里”看到的男孩儿似乎是同一人。

  

  “我说你脑子里都在胡思乱想的想些什么?生病了也不安分一点?想这些乱七八糟的?”男孩儿开口说话了,声音是你听过的清澈嗓音,虽然语气不太友好。

  

  唔,你震惊的同时发现了不对劲。

  

  “散……散宝?是你吗?”你小心翼翼开口确认。

  

  “是我,准确来说,我叫散兵,我是一只猫妖。”

  

  看到你发愣的状态,散兵似乎有点生气道,“啧,你既然把我捡了回来,就别想把我甩开,想都不要想!”

  

  你盯着散兵精致而俊美的脸,心里想着,啊为什么散宝猫猫状态这么可爱,变成人了也这么好看啊呜呜呜。

  

  看到你没有反应,散宝生气了。

  

  “喂……你有没有听到我在说话?”

  

  “咳咳,只要是散宝我都爱,嘿嘿。”你这心里话从嘴上刚说出口,就发现散宝愣了一下,然后微微侧头不看你,耳朵上的红晕越发明显。

  

  “哼。”

  

  嗷!居然害羞了!

  

  此外,除了散猫猫变成好看的男孩子这件事以外,你还惊奇的发现,散宝身上穿的貌似是你之前网购买的大码T恤,和你基本不穿的大码的篮球裤。

  

  “你身上穿的,好像是……我的衣服……吧?”

  

  随着这个“吧”字一出,你眼见散宝脸开始泛红,可爱的让你想流鼻血(bushi)哦不,想捏一捏揉一揉肯定也很滑嫩的小脸蛋儿。

  

  “我……我不过是,变成人没有衣服而已,啊你这死女人好烦啊!”

  

  说罢,男孩儿一眨眼就变回了猫猫,快速跑开,躲进了你的衣柜里。

  

  好嘛,你可算是知道这只散猫猫从哪里找来的衣服了。

  

  当然。

  

  这最后的结果,就是你哄着散猫猫哄了好久好久,才把它从小衣柜里哄出来。

  

  期间还做了不少好吃的给他,它才愿意给你抱给你摸。

  

  不愧是高攻低防的散猫猫呢。

  

  真的很难不爱😍。

  

  

  

  

  ps:

  开头化用疫情的背景,主要是想给大学牲摆烂的借口(bushi)

  对于散猫猫流浪部分有点借鉴了罗小黑战记中流浪和猫妖化形的成分。

  相信大家可能看出来了,或者是没看出来的,我声明一下,我把散猫猫人形态用作他,猫猫形态用作它。

  说话时,猫猫形态会用『』表示说话,人形态就是正常的双引号。

  对了!

  今天6.1啦!

  祝大家儿童节快乐噢!

  很感谢大家喜欢我的发疯产物,啾咪!

  

  

  

  

  

评论(14)

热度(663)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